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5/19 壓不扁的玫瑰-楊逵
05/19 壓不扁的玫瑰-楊逵
新聞報導 -
作者 影子政府   
2010-05-19

台南市立圖書館「親近台灣文學作家講座」5月19日講題「壓不扁的玫瑰-楊逵」,歡迎對在地文學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台南市立圖書館舉辦之「親近台灣文學作家講座」,5 月19日(三)主題為「賴和作品閱讀與討論」,時間為上午9時至11時於圖書館總館三樓教室舉行,邀請送報伕閱讀工作坊吳雅雯老師主講,歡迎對台灣文學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報名自即日起至5月17日止,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請上台南市立圖書館網站www.tnml.tn.edu.tw,公務員人請至終身學習入口網站報名、教師請至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

單位:台南市立圖書館推廣組

地址:台南市公園北路3號

聯絡人:楊雅琪

聯絡電話:06-2255146-121

source: 影子政府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05-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