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05/16 恐懼的總和:馬政府執政兩週年總檢驗
05/16 恐懼的總和:馬政府執政兩週年總檢驗
新聞報導 -
作者 新台灣國策智庫   
2010-05-16

恐懼的總和:馬政府執政兩週年總檢驗

兩年的治理,可以帶來穩定與繁榮,也可以帶來凋蔽與惶然。很不幸的,2008年以來的台灣政局,走向的是後者。這兩年來,經濟衰退、投資裹足、百業蕭條;外交休兵導致了主權的嚴重流失、司法人權身受重傷、國內的薪資結構停滯、失業率節節高升,人民對於馬政府的治理能力感到膽寒。

馬政府執政以來,在內政上亂無章法、在外交上毫無作為,惟獨在爭議最大的兩岸關係上橫衝直撞。我們不禁要問,人民當初所期待的,馬政府有沒有做到?人民所恐懼的,馬政府有沒有奮力抵抗?兩年了,該是「期中考」的時候了,馬政府的施政表現是否及格,就讓全民共同來檢驗吧!

時間:2010年5月16日(日)上午10:00-12:0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主辦單位:新台灣國策智庫

活動流程

source: 影子政府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