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台灣阿甘-公投盟志工李中日徒步環島宣傳公投 ECFA
台灣阿甘-公投盟志工李中日徒步環島宣傳公投 ECFA
新聞報導 -
作者 TWIMI | 獨立媒體   
2010-05-24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公投盟志工李中日先生(被媒體譽為台灣阿甘),將再次徒步行腳全台灣。李中日先生是臺灣著名的視障馬拉松選手,外號「台灣阿甘」,現為臺灣阿甘精神發展協會理事長,他不但是知名的馬拉松選手,他曾創下單車環台的紀錄,也曾響應「二二八手護台灣」的政治造勢活動,2007年9月25日更為了台灣入聯走透透,騎單車展開環台之旅,藉由走訪台灣三一九個鄉鎮市公所的方式,宣揚「以台灣名義公投加入聯合國」理念。

2010.5.23日一早在公投盟志工們歡送下從立法院出發,公投盟志工為了支持李中日先生,在參與完『ECFA 公投行動聯盟』所辦的靜坐後,延續靜坐一天到二十三日早上六點結束。這次李中日先生將沿路宣傳『公投護台灣聯盟』『ECFA公投』之理念,希望沿路之民眾給予支持與協助!

在蔡丁貴教授主持下,由大地文教基金會張文齡小姐協助拍攝,唱完台灣翠青及海洋國家這兩首歌曲後由蔡丁貴總召致詞祝福,希望他的堅持能夠讓他沿路平安!

李中日先生此行路線將會沿著台一線及台十九線行走,預計在25日可以抵達頭份,每日走約40~50公里。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05-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