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聲援莊國榮教授,敬邀大家上網連署!
聲援莊國榮教授,敬邀大家上網連署!
新聞報導 -
作者 澄社   
2008-07-09

團結就是力量,聲援莊國榮

連署訴求

--------------------------------------------------------------------------------
 
莊國榮事件引起學術界及知識界極大關注,澄社作為學界一員,必須表達我們對於此事發展的憂心,避免學術及言論自由的倒退。台大數學系的黃武雄教授亦希望學界不能沈默,因此與政大社會系顧忠華兩人共同起草了連署聲明,邀請有共鳴的朋友們一起發聲。

我們的呼籲:請教育部依法把關!—學界針對政大不續聘案的連署聲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