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8/14 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導覽解說人才培訓課程
08/14 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導覽解說人才培訓課程
新聞報導 -
作者 高雄市關懷台籍老兵文化協會   
2010-08-14

台灣人民二次大戰回憶錄
「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導覽解說人才培訓課程」


時間:2010/08/07(六)、201008/14(六)
地點:高雄市旗津戰爭與和平紀念公園主題館(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701號)
費用:免費
洽詢專線:07-5719973


瞭解更多課程內容 (主辦單位保有更動課程權利)

台灣人民二次大戰回憶錄
邀請參與二次世界大戰的台灣長輩到館訴說台灣人參與二戰的角色故事,其中有驍勇善戰的高砂義勇隊、國小畢業就遠渡日本高座製造飛機的台灣少年工、因日本戰敗而被留滯南洋服刑的戰俘監視員以及志願赴戰場擔任護士的台灣女性。並邀請前國史館台灣文獻館劉峰松館長、台日交流協會林德華會長、中華台籍原日本軍人軍屬暨遺族協會楊廖常務理事淑霞、台灣高座會李總會長雪峰、高雄市關懷台籍老兵文化協會江仲驊理事長、莊盛晃總幹事,帶領學員貼近台籍老兵的歷史故事,讓您看見二次世界大戰中的台灣人!

旗津大汕頭部落的生態與人文
邀請旗津重要文史學者謝榮祥老師帶領學員單車踩風旗津大汕頭聚落,認識高雄港唯一僅存的紅樹林、旗津特有的墓葬文化以及大汕頭聚落的歷史與人文風情。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主辦單位:高雄市關懷台籍老兵文化協會
對  象:無年齡限制,對台灣歷史文化藝術的愛好者
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以傳真、e-mail或親至本館繳交
傳  真:07-5719973.e-mail:tw.war.what@gmail.com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08-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