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8/21 追求土地正義 悼念"朱阿嬤" 追思會
08/21 追求土地正義 悼念"朱阿嬤" 追思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苗栗縣竹南大埔自救會   
2010-08-21

追求土地正義 悼念"朱阿嬤" 追思會

時間   
8月21日 · 9:00 - 12:00

地點   
苗栗縣竹南鎮大埔里公義路仁愛路(豐益商行)

召集人   
苗栗縣竹南大埔自救會

詳情   
"朱阿嬤的繫言版"~"繫"上對於朱阿嬤的思念(祈福卡 紙鶴 風鈴皆可)
"陪阿嬤走一段路"~在阿嬤告別式之後~一起送阿嬤最後的一段路!!

P.S 如果當天您無法參與現場公祭,您可在本版留言,
寫下一句您對 朱馮敏 阿嬤的遙祭感言‧

source: 苗栗縣竹南大埔自救會


【大埔朱阿嬤公祭聲明

苗栗大埔朱家將在民國99年8月21日早上9點舉行朱阿嬤公祭。 歡迎各界夥伴前來送朱阿嬤最後一程。有鑒於公祭當日可能會有許多人前往致哀,朱家與大埔自救會聯合規畫當日喪禮相關事宜,有以下幾點與大眾說明,還請大家配合:

1.當日為尊重朱家,也為展現農民面對如此遺憾情事時的冷靜、自持,當日謝絕所有動態抗爭行動。前來致哀的各地反農地徵收自救會也將以最肅穆、不捨的心情送朱阿嬤最後一程。

2.尊重朱家屬意願,當日除家屬以外,皆不接受奠儀。

3.當日除了大埔居民以外的車輛,請停在省道公義路上或大埔派出所對面廣場。並由公義路與仁愛路交叉口步行進入。

4.請前來致哀的各界夥伴著素色衣褲,衣著整齊。

家屬 朱炳坤
大埔自救會 陳文彬
捍衛農鄉聯盟 
台灣農村陣線

More info: 南方論壇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08-2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