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台灣228網路電台全新自製節目上架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228網路電台   
2010-08-10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心靈畫作~【228聖山的太陽光】

台灣228網路電台乃是以『台灣意識』為主體的網路傳播工具,強調台灣主體觀念,冀期台灣能成為正常、完整與偉大的海洋大國。

新聞沒報、報紙不刊、請聽我們道來;關心台灣、了解真相、就上228網路電台!

這個夏天全新自製節目上架:台灣甜心彩虹Channel Rainbow 喇賽恁祖媽ㄟ話,歡迎逐家來捧場。

台灣228網路電台台呼

線上收聽 Listen Live

每日節目表

如錯過時間,都有mp3可以下載收聽喔:新點播站

歡迎聽友加入skype或msn與主持人即時互動討論。
Skype帳號:taiwan228radio
MSN帳號:taiwan228radio@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專頁:Facebook | 台灣228網路電台
希望台派有興趣的朋友共襄盛舉(E-mail 聯絡:rainbow@228.net.tw)


台灣甜心(每週二06:05首播 18:00重播)
節目介紹:2006年龔惠君調出的「冰涼甜心」雞尾酒配方,為台灣得到傳統調酒世界冠軍,列入國際調酒的酒譜,在台灣調酒界這杯酒改名為「台灣甜心」。~希望大家都是「台灣甜心」,讓世界聽ㄟ到「台灣」兩字。~喝一杯酸甜透心涼的台灣甜心,聽Emma跟大家說感動的故事。

主 持 人:Emma
Emmaㄟ部落格: 台灣甜心
Emma's E-Mail:lai1339@gmail.com

首播

1.台灣最水的聲音《半醉半清醒》一段動人心弦的故事
2.「交響情人夢」帶領我進入美麗的交響樂的世界,尋找台灣的交響樂


彩虹Channel Rainbow 喇賽(每週五06:05首播 18:00重播)
節目介紹:本節目希望提供如彩虹光譜般的觀點,非關藍綠;以音樂和非政治性議題,和228網路電台的聽眾輕鬆詼諧一個小時。

主 持 人:Rainbow
Rainbowㄟ部落格: 你說我酗煙草?不 我酗的是孤寂
Rainbow's E-Mail:rainbow@228.net.tw

首播

1.介紹節目未來方向與風格。
2.預告第二屆自由圖博青年營活動
3.鏡頭內外的真實。


恁祖媽ㄟ話(每週六07:00首播 每周日17:00重播)
節目介紹:台灣小事就是世界大事,用女人角度與您分享最真實最真情的每一件事,認真愛台灣,請鄉親做伙為咱台灣來發聲!

主 持 人:Jade
Jadeㄟ部落格:龜毛萍~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全新復播

1.一副武士般的臉孔,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神,蒲添生-這位來自殖民地台灣的年輕人,是如何成為日本當時最有名的雕塑家-朝倉文夫的門徒?學成返台後,將恩師的照片終生懸掛在自己的工作室,以誌不忘.師徒二人這份相知相惜的情誼令人盪氣迴腸。
2.陳澄波將身後家庭重任交付長婿如子的蒲添生,並叮嚀他留意性格上的「氣有稍強」,使得蒲添生在此後變局生活,只得隱忍求全。蒲添生在藝術上奮鬥不懈,延續岳父對藝術進展的深切期待。
3.蒲添生一生都在創作,堅持創作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他說:「我把我的一生奉獻給雕塑,雕塑也給了我生命」。即使與不少政要往來,亦未受權勢壓迫或迷惑而更改其志。
4.「蒲添生故居」每週六、日下午2點至3點開放參觀
(地址:臺北市林森北路9巷16號,預約電話:02-23213539)
5.內容更正:蒲添生共6名子女(3男3女)。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08-1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