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8/25 『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 電影慈善特映會
08/25 『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 電影慈善特映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導盲犬協會   
2010-08-25

高雄場次 門票 預售中:8/25(三)『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中文版 電影慈善特映會

除了台北的場次之外,高雄的朋友也可以和導盲犬一起看電影囉!!

今年暑假,導盲犬邀請您一起參與一場華麗的冒險!想不想跟導盲犬一起為特務狗和特務貓加油呢?

為了挽救世界和平,主持正義,救助他們的人類主人,貓族與狗族暫時抛開宿怨,破天荒地聯手作戰, 你的加入,將是牠們致勝的關鍵!!

邀您看電影作公益!感謝您對視障朋友的關懷及導盲犬計劃的支持!

取票方式

8/25 (三) 晚間18:00起 電影院現場取票

source: 台灣導盲犬協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08-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