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認清國民黨聯共制台陰謀
認清國民黨聯共制台陰謀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光唐   
2010-09-21


(photo source: Taipei Times)

200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在毫無心理準備下挫敗,即不再理會老蔣「漢賊不兩立」的遺訓,假學術之名由江丙坤率團赴中國研商統一大計,馬區長上任後「ECFA」及各項協議談判,只是確認、補證,實際上台灣早已經被出賣了。

中共目前已由「萬惡共匪」變成國民黨最親密的戰友,以往對抗中共的政治作戰6大戰法(心理戰、思想戰、組織戰、群眾戰、謀略戰、情報戰),已成為制壓反對陣營的最佳利器,所以「扁案」、「陳致中招妓疑雲」,不應視為一單純司法案件或八掛爆料新聞,而是國共已啟動「滅扁計畫」,企圖妖魔化本土代表性人物,並趕盡殺絕。

中國時報引述房仲業者報導,如果台北市年底改朝換代由藍轉綠,未來4年房價恐下修3成;另聯合報針對兩岸關係年度民意調查聲稱,民眾對兩岸政治、社會與經貿關係的評價穩定,對兩岸軍事與外交競爭關係則有較多疑慮。兩大藍營媒體一搭一唱,一方面營造兩岸共榮假象,一方面暗喻如再由綠營執政將引發中共犯台危機。顯見花博風暴導致藍營選情低迷,已逼使馬政府又把70年代對付黨外運動的「文攻隊」搬出來,文攻武嚇,以拉抬選情

中共外表光鮮亮麗,內部卻危機四伏,如貪污舞弊、盲流四竄、漠化內移、貧富差距、失業攀升、圖博、東突厥等問題均足以憾動其政權,所以中共藉由主辦「奧運」、「世博」、「亞運」等大型國際活動,以激發民族情緒,轉移國內焦點,如兩岸爆發戰爭將引發其國內動亂,自1978年改革開放累積之經濟成果,將一夕瓦解,所以中共不可能甘冒政權崩解之風險逕以武力犯台。

鍾堅教授在「爆心零時」一書,研究指出─「一個小時,飛越360浬台灣航空識別區的國內外航班就有79架次」,不論中共使用導彈、核彈、或先進「電磁脈衝彈」,均將肇生國際事端,引發美日介入,所以台灣人不要再陷於「恐共」迷失,我們要歡迎中共犯台,讓台灣問題浮現國際,讓美國重新檢討台灣歷史定位,台灣人要勇敢站出來,用選票在五都選舉教訓國共,並大聲嗆聲「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台灣人要走台灣路」

(撰於2010/09/09)


光唐文章:
高中歷史課綱─馬區長的「大義覺迷錄」
「無間道」─國軍版已開始上演
花博弊案─中國醬缸文化的最佳寫照
從「花博舞」談中國馬屁文化
以史鑑今─記取「圖博」教訓
從大埔農地強制徵收及中科案,談中共統戰策略
國軍退役將領群聚中國,老美緊張
花博弊案 ── 一群毫無肩膀的軟骨頭主演的爛戲碼
從青棒加菜金,看扁案
談台北花博採購弊案@讀書會(2010/08/31)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09-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