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10/05 「美日安保同盟五十年與台灣安全」國際研討會
10/05 「美日安保同盟五十年與台灣安全」國際研討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安保協會   
2010-10-05

邀 請 函

各位會員與會友:

美、日安保同盟不僅是美、日兩國之間的軍事同盟而已,更是維護整個亞太區域和平與穩定的基石。因此,美、日「二加二」安保諮商會議的共同聲明也明白宣稱,台海和平及台灣安全是美、日同盟的共同戰略目標。

值此美、日安保同盟簽訂屆滿五十年之際,本協會將於10月5日(星期二)舉辦國際研討會,特地邀請前日本防衛大臣石破茂、前美國國防部台灣科長卜大年、美國的亞洲問題專家林霨;以及許世楷、羅福全、吳釗燮、蔡明憲、張旭成、林正義、黃昭堂等國內專家參與研討,屆時將有精彩內容發表,提供大眾對此議題產生廣泛及深入的了解,並可做為國家政策之參考。

長期以來,由於您對台灣安全議題的關心以及對本協會的支持,除表達感激之外,也特此奉上研討會之議程,誠摯邀請您參加此一盛會。欲參加者請於9月28日之前將回條傳真或寄回本協會,以便製作名牌並安排席位。

謹此,敬祝 時祺

台灣安保協會

秘書長 陳國雄 敬上

2010年9月10日


「美日安保同盟五十年與台灣安全」國際研討會(報名表)

報名者姓名
   
連絡電話
   
需要午餐飯盒
   
葷食
   
素食
   
※   傳真:02-2356-3542;電話:02-2357-6656(黃淑惠小姐)

e-mail: wufi.data@msa.hinet.net

※   報名後務必打電話來本協會取得確認號碼,完成報名手續。

※   報名參加者全部免費



「美日安保同盟五十年與台灣安全」國際研討會議程

時間: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9:00~17:30  (8:30報到)

地點:國賓大飯店二樓國際廳(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主辦單位:台灣安保協會

議程:

source: 台灣安保協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10-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