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0/01 對立?和解?新秩序?德國記者眼中的台灣
10/01 對立?和解?新秩序?德國記者眼中的台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   
2010-10-01

TAIUNA  第14次青年互談會

時間:2010年10月1日(五)  19:00

在1989年11月9日柏林圍牆倒塌後,歐洲從此告別冷戰的分裂,兩德於1990年10月3日統一成為一個國家,今年即將邁入德國統一後的二十週年紀念日。這當中的歷史背景為何?在統一之前的德國是什麼樣的狀況?東西德統一後,兩德在經濟、社會、生活方式...等各方面的差距,德國人又是怎麼看待?

十月份的青年互談會,TAIUNA辦公室邀請到Klaus Bardenhagen(www.taiwanreporter.com),他是唯一居住在台灣的德國記者,並且定期為德國媒體做專題報導。他將在互談會中和大家分享以德國人的角度來看今日的台灣 ,以及他怎麼使德國人民對台灣所發生的一切更感興趣!當晚也將請TAIUNA第三屆聯合國先生許晉魁來為大家翻譯,歡迎大家攜伴參加!

※辦公室有為大家備餐,請會前來參加的朋友回覆E-MAIL或來電告知參與人的姓名及人數,謝謝!!

Email: taiuna@taiwan-un-alliance.org.tw

辦公室TEL:(02)2709-9787 洪小姐

聚會時間:10月1日 (週五) 晚間18:30用餐 19:00開始

聚會地點:TAIUNA辦公室(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73-1號6樓-1)出科技大樓捷運站後,往右方走約5分鐘,本大樓介在”八神涮涮鍋”及”信義書局”間。

source: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09-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