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12/16 原貌文化「台灣百合復育」說明會(免費)
12/16 原貌文化「台灣百合復育」說明會(免費)
新聞報導 -
作者 原貌文化協會   
2010-12-16

12月16日(四),原貌文化:「台灣百合復育」說明會

臺灣,由於地形錯綜複雜、氣候互有差異,不但造就了多歧的生態環境,更因此孕育了豐富的動植物生命。台灣百合、鐵炮百合、豔紅鹿子百合、細葉卷丹等四種台灣原生百合,為多年生球根植物,尤其台灣百合不受惡劣地形及嚴酷天氣影響,足跡遍佈全島高至海拔3,500公尺,象徵台灣人堅忍不拔的精神。

鑒於台灣原生植物日漸消失,本協會從2003年開始投入台灣百合復育活動,八年來獲得一般大眾的喜愛與熱烈支持,協會志工與民眾一同享受台灣百合成長的喜悅與美麗。希望能夠長久在各地推動此復育活動, 以喚醒全民關懷生態,培養保育觀念與習慣。會後贈送百合種子,歡迎踴躍報名參與!

時間:12月16日 週(四) 晚上 7:00~9:00

地點:士林長老教會活動中心。(臺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35巷9號) ,全家商店巷子。

線上報名

source: 原貌文化協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12-1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