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11/05 聽青年世代談 台灣如何加入聯合國?!
11/05 聽青年世代談 台灣如何加入聯合國?!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   
2010-11-05

TAIUNA 第15次青年互談會

時間:2010年11月5日(五)  19:00

散居在世界各國的猶太教徒,一生中至少要有一次到耶路撒冷的聖殿去朝聖,回教徒也必須一生中至少到麥加朝聖一次,而台灣人呢?一生中也必須至少到紐約的聯合國大廈前一次,以歌唱、祈禱並遊行示威,發出真理與公義之聲︰「台灣國必須加入聯合國!世界才有公義與和平!」我們決心不再做「國際孤兒」,任人孤立與打壓,給人吃夠夠!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自2004年起,每年九月(聯合國開議期間)會定期舉辦「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團」活動,其行程可說是一趟學習之旅(study tour)。除了會在聯合國大廈前的哈馬紹爾廣場以及紐約街頭與海外台僑共同舉行的台灣加入聯合國宣達活動(遊行或定點集會)、看紐約的聯合國大廈、自由女神像、費城的獨立廳、華府的白宮與紀念堂…可以深刻體認獨立自主與民主自由以及參與國際社會的可貴。期盼世界各國更加了解台灣人民的心聲,也更清楚台灣做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深切期待台灣早日加入聯合國。

11月的青年互談會,將邀請九月底從美國宣達回國的2010第四屆台灣聯合國先生周傑特、台灣聯合國小姐石乃欣及青年團員連可麗小姐來為大家做這趟宣達團的行程分享,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另外,羅榮光牧師也將特別為在場的青年們報告及說明此行前往參訪長期為台灣發聲在華府的「台灣人公共事務協會」(FAPA),期間他們也討論到未來將邀請台灣青年前往FAPA實習(拜訪國會議員等).......

※當晚辦公室有為大家備餐,會前來參加的朋友請回覆E-MAIL或來電告知參與人的姓名及人數,謝謝!!

Email: taiuna@taiwan-un-alliance.org.tw

辦公室TEL:(02) 2709-9787 洪小姐

◎聚會時間:11月5日 (週五) 晚間18:30用餐 19:00開始

◎聚會地點:TAIUNA辦公室(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73-1號6 樓-1)出科技大樓捷運站後,往右方走約5分鐘,本大樓介在”八神涮涮鍋”及”信義書局”間。

source: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10-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