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11/17 圖博影欣賞-被遮蔽的太陽
11/17 圖博影欣賞-被遮蔽的太陽
新聞報導
作者 Facebook | 台灣圖博之友會   
2010-11-17

新出爐的電影:被遮蔽的太陽(亦譯為「撥雲見日」或「雲後的太陽」)The Sun Behind the Clouds


時間
11月17日 · 19:00 - 21:00

地點
youth hub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紹興北街口)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

召集人
台灣圖博之友會

詳情
導致中國影片《南京!南京!》和《超級50 》退出第21屆棕櫚泉國際電影節的得獎片《被遮蔽的太陽》來台首映!這部紀錄片得到棕櫚泉國際電影節首獎、布拉格「一個世界電影節」哈維爾獎(捷克前總統)、孟買電影節銀牌獎、人權觀望電影展閉幕晚會放映等殊榮。此片描寫西藏流亡領袖達賴喇嘛所面臨的考驗與磨難,從2008年3月西藏首府拉薩發生的藏人抗議示威事件,到流亡藏人徒步回家行動,以及奧運火炬傳遞、中國留學生等後續效應,是描寫西藏當前危機及困境最深入、最有前瞻性的一部紀錄片。以《斷背山》配樂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的Gustavo Santaolalla,為該片製作配樂。難得一見、探討流亡社區、境內外藏人、達賴喇嘛之困境的紀錄片。

source: Facebook | 台灣圖博之友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11-1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