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1/21 【站出來,CHANGE!改變拼未來】萬人排字活動
11/21 【站出來,CHANGE!改變拼未來】萬人排字活動
新聞報導 -
作者 蘇嘉全會做事 - iToro官方網站   
2010-11-21

時間   
11月21日 · 14:00 - 17:00

地點   
台中市河南路、市政北二路口空地(老虎城旁)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8日召開「CHANGE改變拼未來」記者會,號召想要讓大台中變得更好的大台中市民站出來,在11月21日共同在老虎城旁的空地,拼出有速度感、七彩的CHANGE字形,讓大台中加速往好的方向改變。蘇嘉全競選辦公室執行長蔡其昌表示,據他的了解,至今還沒有萬人以上的拼字世界紀綠,11月21日如果能有超過一萬名的群眾參加拼字活動,將會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綠。

蘇嘉全表示,改變就是改變過去不好的,讓它往正面的方向發展,他從參選至今走遍大台中各地,而且已經辦了近1400場的座談等活動,他所聽到的都是基層人民要求改變的聲音,因為只有改變才能讓大台中的未來變好,變得更符合人民的期待和需求。

蘇嘉全指出,根據昨天行政院研考會公布的資料,全台各縣市對預算執行績效的評比中,台中縣是所有縣市裡的最後三名之一,而台中市的執行績效也是屬於未段班,可見台中縣市政府的執行力差,這是因為首長做得太久了,變得疲乏、怠惰,甚至麻痺了。

蘇嘉全表示,胡志強向來只擅長用動人的語詞做宣傳,但卻欠缺執行力,如九年前參選市長時就高喊國際化,提出「世界的大台中」,九年後的競選口號還是「世界的大台中」,至於他所提出的政見和推動的建設,如會展中心、捷運、大歌劇院等等,不是跳票就是嚴重延宕,或是大幅追加預算,而且台中市只有七期重劃區快速發展,其他地區卻都沒落了,這樣的執政成績,是讓市民受到委屈,大台中未來四年如果還要交到他的手上,市民安心嗎?

蘇嘉全呼籲大台中市民在11月21日一起站出來要求改變,讓有能力、有執行力、有行動力、有魄力的人當選市長,和大家一起腳踏實地努力,和大家一起來改革大台中,為大台中帶來改變,讓整個城市能夠活化起來。

在記者會上,也有一位傅姓市民帶著她的小女兒特地來參加,他為了要表達對胡志強九年來市政空轉的失望和不滿,自己製作了一支影片放在網路上,在假日還帶著女兒上街發文宣支持蘇嘉全,希望蘇嘉全能夠當選市長,為大台中帶來改變。

他表示,他的大女兒在九年前胡志強當選市長時出生,今年已經九歲,但九年來胡志強不僅在市政建設上毫無建樹,台中市的治安更是令人擔憂,他是以一個為人父親的心情誠懇地拜託大家,九年已經夠長了,大台中不能再等待另一個四年,大台中一定要改變,讓真正有能力的人當選市長才能改變大台中。

source: 蘇嘉全會做事 - iToro官方網站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11-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