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11/17 國家暴力與農民起義:土地徵收是誰的利益?
11/17 國家暴力與農民起義:土地徵收是誰的利益?
新聞報導 -
作者 洪雅書房   
2010-11-17

洪雅例行免費推廣講座第535場   11.17(三)晚上7:30
『公民.影像.社會運動』系列講座之ㄧ
國家暴力與農民起義:土地徵收是誰的利益?
主講人:吳東傑(綠色陣線執行長)


這是中正大學傳播系管中祥老師有感於主流媒體長期受到政商壟斷,忽略與排斥了社會運動的現況與意義,而安排了這系列講座於洪雅~

中正大學傳播系管中祥老師有感於主流媒體長期受到政商壟斷,忽略與排斥了社會運動的現況與意義,從2007年8月開始展開了「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的龐大計畫。他期待透過這個資料庫紀錄、保存與傳佈台灣各種公民團體的社會行動,三年多來,攝製了八百多則社會運動的紀錄,讓公民行動能有較完整的論述與紀錄。

在這樣的理念下,十一月下旬,管老師為洪雅策劃了兩場關於『公民.影像.社會運動』的講座。第一場以「士地徵收」為題,邀請綠色陣線的執行長吳東傑從今年6月9日苗栗警方強行徵收竹南大埔里農田的案例說起,談談台灣目前土地徵收條例不公不義的各種問題。

洪雅書房--嘉義市長榮街116號
(近忠孝路,火車站附近的西門街齊柏林音樂店有腳踏車可免費騎過來)
每日下午2點-晚上九點半開放
05-2776540 或 0929536133
hoanya@ms41.hinet.net
http://blog.yam.com/hungya

source: 洪雅書房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11-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