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11/24 環保署不能說的秘密:環評會議是誰的利益?
11/24 環保署不能說的秘密:環評會議是誰的利益?
新聞報導 -
作者 洪雅書房   
2010-11-24

洪雅例行免費推廣講座第536場  11.24(三)晚上7:30
『公民.影像.社會運動』系列講座之二
環保署不能說的秘密:環評會議是誰的利益?
主講人:施月英(彰化環保聯盟)

施月英來自鹿港,對家鄉的熱愛讓她即使面對黑道威脅也絕不低頭。她縱橫環保署環評會和營建署區委會,不合理就抗議是她的一貫作風,相關會議每場必到,所以即便開發單位也要敬她三分,堪稱是這幾年環保界的女王蜂。這一晚,她將分享自身參與環評會議的深刻觀察與分析。

洪雅例行免費推廣講座第536場  11.24(三)晚上7:30
               
『公民.影像.社會運動』系列講座之二
環保署不能說的秘密:環評會議是誰的利益?
主講人:施月英(彰化環保聯盟)

承接了「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紀錄多元化社會運動的精神,接下來的第二場講座則以『環評會議』為題,邀請彰化環盟的施月英前來洪雅。施月英來自鹿港,對家鄉的熱愛讓她即使面對黑道威脅也絕不低頭。她縱橫環保署環評會和營建署區委會,不合理就抗議是她的一貫作風,相關會議每場必到,所以即便開發單位也要敬她三分,堪稱是這幾年環保界的女王蜂。這一晚,她將分享自身參與環評會議的深刻觀察與分析。

洪雅書房--嘉義市長榮街116號
(近忠孝路,火車站附近的西門街齊柏林音樂店有腳踏車可免費騎過來)
每日下午2點-晚上九點半開放
05-2776540 或 0929536133
hoanya@ma41.hinet.net
http://blog.yam.com/hungya

source: 洪雅書房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11-2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