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12/05 林茂賢教授演講 臺灣傳統戲曲
12/05 林茂賢教授演講 臺灣傳統戲曲
新聞報導 -
作者 臺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   
2010-12-05

臺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

民俗文化講座-臺灣傳統戲曲 報名簡章

一、目的:

為增進民眾對於臺灣民俗文化的認識,特別規劃辦理民俗文化講座,希望藉由講師深入淺出、活潑生動的介紹與現場示範,帶領大家共同領略臺灣民俗藝術之美,進而促進大家參與相關藝文活動的意願。、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臺中縣文化局

主辦單位:臺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臺中縣港區文化藝術基金會

三、辦理時間:99年12月5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12時

四、辦理地點:臺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3樓國際會議廳

五、講座內容簡介:

本次講座邀請國內著名民俗專家,現任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臺灣語文學系

林茂賢教授演講,講題為「臺灣傳統戲曲」。

臺灣傳統戲曲的表演型態多樣化,發展過程中融合了音樂、舞蹈、美術、文學、戲曲等多項藝術,反映常民生活價值觀,且兼具社會教育功能,在欣賞傳統戲曲的同時,其實也就是在欣賞臺灣的民間綜合藝術,從中也可以瞭解在地文化發展的進程。

六、活動對象:

凡對本講座有興趣之學生、社會人士均可預約報名參加。

七、報名方式:

(一)本講座採事先預約報名,名額100名,依報名順序受理,額滿為止;若當天現場仍有名額,將開放現場報名;惟未事先報名者,不提供講義及贈品。

(二)現場報名:至臺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展覽廳服務台填寫報名表後繳交至服務台即可。

(三)傳真及電子郵件報名:請先至臺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網站(http://www.tcsac.gov.tw)下載報名表,傳真至電話04-26274570或以email傳送標題為「民俗文化講座報名表」之電子郵件至speech@mail.tcsac.gov.tw,再以電話確認(04-26274568轉401周炤良先生)。

(四)全程參與之公教人員核予研習時數2小時。

(五)預約報名並全程出席者,贈送「臺中縣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成果專輯」乙冊。

八、報名表:

姓名
   
性別
□男 □女
   
出生年月日
   
連絡電話
   
行動電話
   
通訊地址
   
電子郵件   

□願意收到相關訊息
                       
九、注意事項

(一)為保持上課環境之整潔,本中心3樓國際會議廳僅能攜帶白開水入內,請勿攜帶食物或有色茶飲進入。

(二)為嚮應環保,本講座請自行攜帶個人環保杯具,現場不提供紙杯;入口處備有開飲機,請多加利用。

十、交通資訊:

(一)高鐵:搭乘高鐵至臺中站,步行至臺鐵新烏日站搭乘火車至清水站,參考(二)。

(二)火車:搭至清水站下車,利用計程車,或步行至巨業交通公司(清水鎮中山路287號)搭乘公車。

(三)公車:由臺中市區可搭乘巨業、仁友、豐客公車,於清水國中站下車,行走約5分鐘至本中心。

(四)自行開車:本中心備有停車場,地址為臺中縣清水鎮忠貞路21號,高速公路請利用國道三號沙鹿交流道下,往清水方向西行三民路左轉忠貞路即可到達。

source: 臺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11-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