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12/19 龍潭鄉第七屆紀念鄧雨賢音樂會
12/19 龍潭鄉第七屆紀念鄧雨賢音樂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盧孝治   
2010-12-19

各位好朋友:

桃園縣內有山有水的龍潭鄉是偉大作曲家鄧雨賢的故鄉,他於1906年出生於此,(1944年在新竹縣芎林鄉離世)被尊稱為「台灣歌謠之父」。作品中『四季紅』『月夜愁』『望春風』『雨夜花』『媽媽,我也真勇健』『十八姑娘』『滿面春風』『碎心花』『菅芒花』等……都已風靡70年了!

龍潭鄉第七屆紀念鄧雨賢音樂會將於12月19日下午2:00盛大舉行,地點:龍潭鄉客家文化館(龍潭鄉中正路三林段500號)。

節目包括:盧書音(義大利國立米蘭威爾第音樂學院畢業)的女高音獨唱以及在地最優秀的合唱團:新桃源樂友合唱團、荷聲合唱團(中科院、核研所合唱團)、還有來自新竹縣的新竹愛樂男聲合唱團、竹友男聲合唱團、更有來自台北,著名的台北當代合唱團。 節目也邀請了50年前風靡全台的「寶島歌后」紀露霞特別演出鄧氏的名曲,讓聽眾墜入時光隧道。

這場音樂會由文學大老鍾肇政(86歲囉)召集,盧孝治小老擔任主辦(總監)。

免費入場,請大家告訴大家,厝邊親家,大家相邀鬥陣來聽。

盧孝治 敬邀

source: 數位網路報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12-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