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12/06 知識分子的社會關懷-黑森林行動影談暖身場
12/06 知識分子的社會關懷-黑森林行動影談暖身場
新聞報導 -
作者 黑森林社會文化工作社   
2010-12-06

這個年底,黑森林社會文化工作社在運作了一年後,即將正式招募社員。

學期末前我們企畫了如果‧愛—第一屆  黑森林行動影談。第一屆黑森林行動影展,選擇在此刻出發,意外的有了多重的寓含;除了此刻是黑森林社會文化工作社正式立案,深植校園的第一個月,代表了中部地區跨校際學生人權社團的萌發,也是檢視2010年在地社會運動議題的重新整理與下個年度的整裝出發。

「影像」作為一種社會行動,富含了多重的實踐動能與思路。「行動」作為影像的載體,我們得以觀照自身與開展對話空間。影像本身就是行動,行動造就了賦格的實踐場域。本活動,希望藉由影像作為中介,帶領新世代青年、大台中市民與各領域工作者一同觀照這一年來的重要社會議題,並與在地之運動實踐連結,希望召喚起對在地社會議題的重視與參與。影展活動目前仍在籌備與募款階段,預計以生態 性別 人權三個主軸分別於12/15.12/22.01/05放映 <<血色海灣>> <<漂浪青春>>與<<那年陽光燦爛>> 並結合三場精彩論壇,請各位支持。詳細活動內容將於本週佈告。

在影展之前,暖身場將明天12/06於中興大學理工學院視聽教室(學生活動中心旁)撥映 100行動聯盟與反國光石化兩部紀錄片,歡迎對社會議題有興趣關懷在地社運的前輩與夥伴參加!!

source: 台灣本土文化書局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