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1/15 台灣動物新聞網第9梯公民記者培訓班
01/15 台灣動物新聞網第9梯公民記者培訓班
新聞報導 -
作者 保護動物協會   
2010-12-27

報名表下載  WORD檔 

台灣動物新聞網第9梯公民記者培訓班2011.1.15(初階-台中場)熱情招募ing
 
第9梯次的公民記者培訓班就在2011.1.15(六)囉!

我們這次在台中上課喔!! (地址:台中市黎明路2段658號)歡迎熱愛動物的公民記者課程的夥伴們,趕快呼朋伴引一起來上有意義的動保課程喔!!

號外!!號外!!我們將請到本會林英典理事,他是個鳥類攝影專家;那堂課將教導大家如何拍出超棒的動物照片喔!!另外,具有豐富的經驗的資深媒體人-蔡玉真老師,將帶領大家如何寫好新聞;課程表的部分,本會將儘速公佈喔!!請大家先報名卡位吧!!

source: 保護動物協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12-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