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01/08 動保 白玫瑰 萬人運動
01/08 動保 白玫瑰 萬人運動
新聞報導 -
作者 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2010-12-27

《絕食祈福》100年01月08日,台灣照生會決定帶大家走上總統府及法務部

為流浪動物發聲  醞釀上街頭  更新日期:2010/12/23  04:11 

〔自由時報記者蔡偉祺/北縣報導〕台灣照顧生命協會明年一月八日發動一場動保界的「白玫瑰運動」,走上街頭要求政府正視台灣流浪動物生存權,獲得廣大回響。照生會上週召開籌備會議,確定提出七大訴求,還得到「宅神」朱學恒,以及曾號召發起「白玫瑰運動」的曾香蕉全力支持,要一起為流浪動物發聲。

活動召集人阮美玲表示,上週日的協調會,已正式決定這次活動的七大訴求,除原本提出「要求板橋地方檢察官公平對待,以及尊重無辜的貓狗生命」、「建立動物警察以落實動保法的執行」、「農委會必須負起失職的責任,並且禁止捕獸夾販賣」、「修改動保法並且加重至一年以上虐待動物、棄養寵物的刑責」、「授予動物救援車的合法路權」、「促進政府與民間動保團體共同在收容中心的運作上合作」等六項,還新增「取締不合法繁殖場,並且強制執行晶片植入」的第七項訴求。

阮美玲說,目前除已響應的二十多個動保、民間團體,先前曾發起「白玫瑰運動」,正義聯盟召集人曾香蕉也基於對「生命尊重」不分人和動物,決定加入這次活動,並找來「宅神」朱學恒一同聲援,要從網路上積極為動保「白玫瑰運動」串連。

且曾香蕉也親自錄製一段影片,希望所有熱愛貓狗,以及對生命有熱情的民眾,在一月八日當天一起來為台灣流浪動物,爭取有尊嚴活下去的權利。

不過,阮美玲說,目前中部、南部已有近四十部遊覽車將要北上,加上當天活動的支出,所需經費超過五十萬元,也希望大家可以出錢、出力,讓這場全國首度發起,為流浪貓狗發聲的活動可以順利進行。照生會電話:02-26707126。

===========================================

動保  白玫瑰  萬人運動  6  大點訴求  :

訴求一:要求恐龍板橋地方檢察官公平對待貓狗生命
Require  the  neglecting  Banciao  District  Prosecutors’  Office  to  treat  fairly  to  lives  of  dogs  and  cats.

訴求二:成立動物防虐警察機制,以落實動保法的執行
Establish  an  animal  police  force  to  execute  Animal  Protection  Act  properly.

訴求三:禁止隨意販賣捕獸夾,立即讓貓狗停止痛苦
Ban  the  sale  of  gin  trap  immediately  to  stop  further  sufferings  of  innocent  dogs  and  cats.

訴求四:修改動保法並且加重至一年以上虐待動物、棄養寵物的刑責
Amend  Animal  Protection  Act  and  impose  punishment  of  over  one  year  imprisonment  on  those  who  abuse  and  abandon  pets.

訴求五:授予動物救援車的優先路權
Grant  priority  road  rights  to  animal  ambulance.

訴求六:取締不合法繁殖場,  強制植入晶片控管
Ban  illegal  breeding  ground  and  enforce  microchipping  management.

這次的活動,目前己有破千人要北上抗議,礙於遊覽車的費用

就高達近  30  部遊覽車  45  萬元  的費用,一人用500元支持這樣的活動

★  如你無法到場也懇請你贊助此活動每人500  元  ★

★  當天到現場請穿上  紅色  上衣  ★

★  如有帶寵物來現場請自備清潔用具  ★

歡迎與召集人《  小卡  》表達意見及參加聯名抗議。

活動召集人:小卡  0973  555  160

活動  特助:麗卿  0982  659  494  ,  (02)  2932  -  8347

●北部  志工團報名處  :  卡妹  0986  -  708  -  426  《  北部的朋友無需報名自行前往  》
●南部  志工團報名處:李分會長  0985-102360
●中部  報名處:台中郭小姐  0938-111266(  晚上連絡  ) 

台中Kay  0982-458245  0958-966589
台中集合地點:台中市洲際棒球場外
集合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835號
集合時間:早上6:00
出發時間:早上6:30  (準時發車)

外國人報名專線:  Kay  0982-458245  0958-966589

source: 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12-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