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熱血828 陽光830 請陪年糕走一段吧!
熱血828 陽光830 請陪年糕走一段吧!
新聞報導 -
作者 年糕   
2008-08-29

年糕的感謝

8月28日,年糕又過了一個熱血的日子,大概是抗凝血劑的藥效發作了,所以血液特別容易沸騰吧,呵呵,都快改行賣熱血糕。從早上陪著比利潘去逆轉勝準備「相約830遊行」座談會,一直熱血到志士團行前任務協調結束;深夜12點前從捷運站一路走回家,挺著龐大的身軀踩著輕盈的腳步,嗯,好久沒有這種輕鬆愉快的感覺,根據年糕個人體驗證明「熱血有益於年輕,有助於心理減重」,哈,如果不信,歡迎830下午一起來「頂好壓馬路,凱道要陽光」,年糕就陪著你體驗一次吧,如何?

喔,還有特別提醒一下,為了事先籌備足夠的T恤與帽子,「網路懇親認證」將在今(29)日傍晚七點截止,請還沒下載與回寄的台灣派部落格友達們,腳手請快。

全文請詳見 [080785]熱血828 陽光830 請陪年糕走一段吧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08-08-2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