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04/09 用生命大聲唱-說唱原住民音樂的社會觀
04/09 用生命大聲唱-說唱原住民音樂的社會觀
新聞報導 -
作者 酥餅   
2011-04-09

在沒有文字和五線譜的遠古年代裡,老祖宗的聲音和智慧隨著音符流傳,靈魂代代傳唱更加深了這塊土地和我們密不可分的情感。就在春天的午後,我們特別企劃兩場【靈魂的旅程】說唱音樂講座。再度傳唱台灣原生音樂的美妙旋律,講述那些被歲月遺忘的故事與社會背景,並帶您找回生命最初的感動。

講者:資深樂評人 張鐵志VS.泰雅音樂創作歌手 尤勞‧尤幹
主持人:電影《靈魂的旅程》導演 陳文彬
時間:100年4月9日(週六)下午14:30 –16:30
地點:慕哲咖啡館Cafe Philo(台北市泰順街60巷11號B1)

※《靈魂的旅程》電影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everlasting_moments
※《靈魂的旅程》臉書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everlasting.moments2010

※《靈魂的旅程》主題曲《我遺忘已久的泰雅》MV

source: 酥餅的BLOG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4-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