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05/03 【被捕滿一個月, 要求釋放艾未未】記者會
05/03 【被捕滿一個月, 要求釋放艾未未】記者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2011-05-03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被捕滿一個月, 要求釋放艾未未】記者會

時間:
5/3 (下周二)  9:20am(準時)
 
地點:
立法院中興大樓103室    濟南路1段3-1号
 
主辦: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協辦:
田秋堇立委辦公室/台北律師公會人權保護委員會/國際特赦組織/台灣人權促進會/台灣教授協會/鄭南榕基金會/財團法人陳文成基金會/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台灣圖博之友會/台灣醫社  (其他人權團體/藝術界人士在陸續聯絡中…)       出席: 田秋堇立委 /林保華/高為邦/名画家施並錫教授  ( 反共團理事長  林保華敬邀 )

說明:
中國著名藝術家、活躍異見人士 艾未未,於四月二日離開北京來香港與台灣時,在機場被捕, 從此人間蒸發了一個月。
此事震動國際,因他是國際知名人士,是中國人權進一步惡化的顯著標誌。艾未未被捕在中國與香港也引起强烈反響,台灣豈可沈默無聲!
本團鄭重請求馬政府,基於維護自由民主人權的普世價值,立即向中國當局交涉放人!尊重自由民主人權!!
釋放艾未未!釋放劉曉波!釋放冉雲飛!釋放胡佳!釋放黄琦!
釋放所有異議人士!!
( 聯絡人: 反共團執行長 林楊月清 0920-080-320 ) (反共網站:  twyac.org )

source: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4-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