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陳前總統辦公室新聞稿【針對邱毅立委憑空捏造交換特赦事宜 】
陳前總統辦公室新聞稿【針對邱毅立委憑空捏造交換特赦事宜 】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前總統辦公室   
2011-04-30

陳水扁辦公室新聞稿
2011.4.29


針對邱毅立委憑空捏造、惡意杜撰所謂蔡英文主席派代表與陳前總統交換特赦以爭取初選支持一事,今天陳瑩立委、金恆煒社長與扁辦前主任陳淞山至台北監獄特見陳前總統,陳前總統表示絕無此事,在今年甚至這兩年多以來也從沒有與任何會客者論及特赦問題,「扁案」從頭到尾既然都是國共聯手的政治打壓與迫害,原本就是無罪的司法案件,陳前總統所爭取的是公平審判的正當程序與空間,所要求的是重審扁案獲得真正無罪的判決,哪有主張特赦或與蔡英文交換支持爭取特赦的道理?邱毅立委企圖混淆視聽再度栽贓、抹黑民進黨與陳前總統的無恥行為,陳前總統表示不排除對邱毅立委提起毀謗罪的刑事訴訟,以正視聽。

另外,針對民進黨目前的立委初選與徵召人選爭議問題,陳前總統也表示全力支持清白參選的王定宇議員,既然民調已贏過李俊毅則應獲得黨的提名;其中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陳嘉爵與嘉義市的李俊俋立委參選人,是民進黨相當優秀的政治菁英,是可以贏得立委大選的最佳人選,民進黨應該徵召他們在艱困選區打贏勝仗,讓民進黨贏得立委過半席次與總統大選。

source: 陳前總統辦公室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4-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