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台灣牌田雞湯
台灣牌田雞湯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06-05

 中共利用「以經促統,以商圍政」,「以台制台」的統戰政策即將到了最後收網的地步了,「溫水煮蛙」的高招連本土政府及藍營救星都難攖其鋒。

    雖然當家做主的台灣主流民意在近幾年來蔚然成風,但是在主政者優柔寡斷或別有居心的情況下,群龍無首而瀕臨全面渙散的邊緣。

    以台灣如此民主自由及相當程度的法治國家,對照中共獨裁專制及到處可見人治斧痕的制度,任誰也會選擇台灣,要是中國人民有選擇的自由,結果也不會例外。可見,貼近人性的普世價值是順應自然潮流及洪宇天心的必然趨勢,是沛然莫之能禦的成熟理性之政經主流,是人類共生共榮的基石。反之,利用專制殘暴獨裁的槍桿所製造出來的畸形政權,不但違反自然的人性,更扭曲了政府的正常腳色與定位,為了爭權奪利及無所不用其極以維護個人利益的結果,造成了人類最終必然互相毀滅的孽緣惡業。

    以違反人性之惡,硬要強加在民主自由,敦厚慈悲的台灣人民頭上;利用精心設計的縝密圍網,然後躲在一旁虎視眈眈的耐心等著用溫水烹煮而不知死之將至的的鮮美田雞自投羅網,加上趁機利用聯合國提案表決台灣歸屬問題,以及馬英九半推半就主張終極統一的懦弱性格,屆時水到渠成,手到擒來,不費一兵一卒的吹灰之力,將難纏又機伶的台灣青蛙一舉成擒絕對不是夢,這就是中共的陰謀以及正在現在進行式的兩岸關係。台灣人民是蛙,中國共產黨是網,台商是文火,終統派台灣政府是鍋,聯合國是火煽,如今,鮮美可口的台灣牌田雞湯即將大功告成,一旁的中共惡虎正在垂涎三尺,遠遠的等待撿拾殘食剩羹的台灣統派豺狼也同樣是飢腸碌碌,躍躍欲試。

    成為待宰田雞的可憐台灣羔羊,如今沒有自哀自憐的權利,也沒有怨天尤人的理由,一切惡果原由自受,只因為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自己盲目無知的抉擇和易騙難敎的本性,造成今日逐步走向自我毀滅的全台共業,事到如今,也只能問蒼天無語,還能向誰訴哀情?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