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馬「統」正在加速賣台的陽謀
馬「統」正在加速賣台的陽謀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06-30

 從最近種種的蛛絲馬跡顯示,馬英九的「終極統一」看來不是玩假的,反而「生前不會看到統一」的話才是騙人的,看來馬政府執政以來被冠上「詐騙集團」的封號恂非虛言。

    從諸如:「沒有一中各表」仍然照樣和中共眉來眼去;馬總統突然變成了「馬先生」;馬上停止所有的對美軍購;國軍精實的四十萬總數打算再裁一半;無條件開放八個直航機場,放空國防;到開放中資來台炒股炒樓;引進陸資參與愛台十二建設;開放國內銀行兌換假鈔橫行的人民幣;甚至準備無條件承認一大堆有造假前科的中國學歷;禁止中國農產品輸台卻開放黑豆大量進口;且對各種疫情不明的中國觀光客毫無管制措施,甚至交通部的簡體網站連國旗、國名、首都等通通不見的種種舉動來看,可以明顯看出國民黨執政的馬政府對中共所採取的兩岸政策已經從有條件﹝對等、和平、尊嚴﹞及關鍵前提的規範之下質變為全面性無條件啟動「終極統一」的機制,甚至被質疑就是「赤裸裸地全面降中」也在所不惜。

    馬先生執政才不過各把月,就已經露出根本不顧全民「堅守民主自由體制,當家做主」主流民意的豺狼嘴臉,為了肖想儘速完成「被統一﹝或投降﹞大業」後,能和共黨高層平起平坐,繼續重溫位居黨國體制高層可以任意呼風喚雨的不世榮寵,不惜捨棄選前對兩千三百萬同胞包括振興經濟及「以人民為主,對台灣有利」在內的所有承諾,不但對解放軍近日所進行的「航空應急投送作戰部隊演練」的極度挑釁行為故意視而不見,甚至更明目張膽的公然「棄美迎中」,並挾持台灣加速倒向獨裁中共的懷抱。

    在溫水池中正在享受中國統戰溫情加持過的SPA,仍不知死之將至的台灣眾青蛙們,如今若還看不出正在積極爭取「第一任台灣地區特首」的台北馬先生現正打算採取「誰理你喔!」的態度放任台灣政、經、國防及社會全面崩盤,好讓中共假藉資助台灣之名,大舉進軍台灣股匯市、地產版圖及台灣重大公共建設,藉經濟套牢掐緊台灣的脖子,以遂行其最終不費一兵一卒解放台灣之實的賣台陽謀,那愚蠢台蛙的死期真的為期不遠了,屆時,全國人民,尤其是這些投給馬「統」的756萬選民,大家就準備「馬上『嚎』啕大哭」吧!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