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割「爛﹝藍﹞瘡」救台灣!
割「爛﹝藍﹞瘡」救台灣!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01-03

    實在很不願意把「藍黨﹝泛藍國民黨﹞」和「爛瘡」劃上等號,這對該黨黨內一些學有專長的社會菁英並不公平,並且對國內民主健康深化的兩黨政治,或多黨政治並非是正面的批判。但是將近八年多以來,看到泛藍中國黨及其領導人,尤其是國民黨,在國內各層面以及國際上的種種表現,不論是牛鬼蛇神或是專家菁英,其言其行在在都令人深惡痛絕,痛心疾首。尤其是該黨黨員一旦入了黨,就馬上喪失個人獨立的人格以及是非判斷能力和擇善固執的道德勇氣,變成了獨裁傳聲筒、黨國的橡皮圖張及國會的舉手機器,其不惜利用自我麻醉及催眠的方式遂行集體出賣靈魂的惡行惡狀,如今只能用「惡事做盡,壞事做絕」八個字來形容。 

 

    八年來,這些泛藍政客,利用佔有多數優勢的國會殿堂及縣市首長,歇斯底里的焦土式杯葛本土政府的一切施政----阻擋軍購、延宕總預算、罔顧各種民生法案、陽光法案、法官法案、監察院人事案、黨產不當取得法案,到最近擾亂民主紀念館轉型、賭爛一階段領投票等,林林總總,不一而足,簡直多到罄竹難書。而泛藍黨黨主席連戰甚至公然叛逃中國倡議聯共制台,馬英九更是高唱對對岸敵國全面三通、兩岸共同黑心市場、三軍繳械、終極投降統一等等。這類亂台、賣台不遺餘力的行屍走肉在醫學上來講是屬於已經藥石罔然的「確定壞死組織

NECROTIC TISSUE﹞」,必須馬上徹底清除,底下的健康組織才有可能重見天日,傷口才有可能有癒合的一天。

 

    其實台灣這許許多多的「爛瘡」也並不盡然都是嫡出藍門者,其中並不缺乏是系出綠門,但在短暫的仕途失意之際,卻寧願出賣靈魂給魔鬼的大家閨秀或是萬金少爺,其中又以許信良、施明德、陳文茜、鄭麗文等人最具代表性;而像李敖、李永萍、張昭雄、胡忠信、李勝峰等之流,則又是另成一類自詡為社會菁英,但卻毫無勇氣堅持理想及格調,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騎牆派投機份子;至於最近在民進黨內失去政治舞台的灰階份子,如李文忠、沈富雄、林進興等人則又是另一個特殊的類別。前兩者要是以醫學的病理解剖觀點來類比,則已確定是病入膏肓的「類爛瘡壞死組織﹝NECROTIC-LIKE TISSUE﹞」,治療原則明白指出:為了除惡務盡,此類組織也應比照「壞死組織」徹底由外科予以清除﹝SURGICAL DEBRIDE﹞,以免其釋放出之毒素日後波及其他健康組織,而一發不可收拾。而第三者因目前組織尚未分化清楚,故暫不歸為「應被從根清除的壞死組織」,應繼續積極的由「精神內科」介入治療,以期能收起死回生之效。

 

    公元2008年是台灣人民自我救贖的一年,是攸關台灣四百年來在承受陸續被葡萄牙、西班牙、荷蘭、滿清、日本以及外來中國黨等殖民統治的命運後,能否在我們這一代手中劃上終止式的夢幻年度;更是台灣在下一個四百年的未來中能否永遠脫離國、共連手繼續對台威嚇脅迫並再度殖民奴化台灣之終極命運的關鍵時刻。如今看來,為了達成上述的神聖使命,似乎唯有徹底割除爛﹝藍﹞瘡一途,方竟其功;不但要團結戮力「延續本土政權」,更要徹底的改造朝小野大的國會結構,「翻轉藍綠軸線」,以期能拯救岌岌可危的台灣於一旦!

 

    因為病入膏肓的壞死組織已經是回天乏術,為了避免台灣被全盤賠上、為了下一代仍能克享民主、自由、人權至上的幸福著想,如今手中握有選票的我們這一代能不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全民集體唾棄這些叛國賣台的泛藍亂黨,努力為台灣用心的CPRCARDIOPULMONARY RESUSCITATION心肺復甦術﹞嗎?

  

筆名:陳        97/01/03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