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08/26-08/28 第三屆自由圖博青年營
08/26-08/28 第三屆自由圖博青年營
新聞報導 -
作者 臺灣自由圖博|西藏學聯   
2011-07-28

圖博(Tibet,西藏),一個在台灣校園地理課本裡,既熟悉卻又陌生的名字

五十多年來,中國始終用槍管指著它…… 或許,你在旅遊書裡,見過「布達拉宮」巍峨的樣子; 或許,你聽過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達賴喇嘛」的名字; 但,誰明白達賴喇嘛為何離開心愛的故鄉,流亡印度? 但,誰明白1959年後的圖博(西藏),遭遇到的,又是怎樣的命運? 而流亡藏人,又是如何在世界各地飄零?

臺灣自由圖博/西藏學聯延續著兩大核心價值:關心圖博(西藏)、培力青年。於8月26日至28日,特別籌辦三天兩夜的營隊,設計出一系列的講堂以及工作坊,等你來重新認識圖博(西藏)。

內容──透過密集且豐富的圖博知識講堂,讓學員迅速瞭解西藏議題;透過動態的互動式工作坊,建立學員間緊密的情感連結,打造將來團隊合作的基礎。

時間──2011/8/26 10:00~8/28 17:30

地點──仁山茶園民宿(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中城路 30 號)

集合方式──8/26 上午 10:00 在羅東火車站集合,住外縣市者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費用──1500 元(內含 500 元保證金及營隊期間所有費用,全程參與活動者退還保證金。)

參加資格──15~30 歲或在學中,關心圖博議題的青年朋友

營隊人數──上限25人,限量是殘酷的!

報名方式──請在報名網頁登錄資料,確認報名後主辦單位將告知費用繳納方式

報名網頁──http://sft-taiwan.blogspot.com/p/blog-page_04.html

主辦單位──臺灣自由圖博學聯(Taiwan 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

活動特點:
1. 綠色營隊─從宣傳到營隊期間,盡可能選擇低排碳、低污染的活動方式。

2. 高參與度─高參與度的課程設計,會隨著參與人員的改變而締造出不同的經驗。

3. 深造機會─參加營隊就有機會代表 SFT 臺灣受邀參與 SFT 國際總部舉辦的 action camp!!

4. 物超所值─食宿通包、課程豐富、贈品眾多,還有無價的邂逅與回憶。

營隊內容陸續充實中,請密切注意活動更新!

第三屆自由圖博青年營線上報名

 

source: 臺灣自由圖博|西藏學聯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7-2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