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王聖人變成王砲手
王聖人變成王砲手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08-16

綜觀號稱是「王聖人」的新科監察院長王建瑄上任後的言行,再怎麼看,不但不像是監察中立不公開的超然院長,反而更像是意識形態掛帥的政黨用來整肅異己的「重砲手」。

    甫上任,就公然指責前政府做的都是狗屁倒灶的事,碰到扁前總統的海外開戶事件,馬上就在公開媒體前暗示扁前總統得切腹自殺,「監察中立、證據講話擺一邊,意識形態、清算惡鬥擺中間」,王聖人的天人交戰,看來仍是正不勝邪,如此院長,叫人傻眼,更令人不齒。

    王院長真要打老虎,就應從該黨的不義黨產,拉法葉艦案、三中賤賣案、國發會土地變更地目涉嫌官商勾結私相收授等案查起,自清然後才有資格清人,自覺才能夠覺人,這才叫「聖人」,否則滿腦子政黨惡鬥,性好秋後清算,也只能算是甘為特定政黨馬前卒的「砲手」,徒然自曝黨國餘孽擅於明爭暗鬥的政客馬腳,自貶監察院長的格調及身價而已,徒以聖人自稱,又何光彩之有?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