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龜笑鱉無尾
龜笑鱉無尾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08-16

  正在出訪中南美洲友邦的台灣馬總統,在國外的媒體前被詢及有關扁前總統海外匯款事件的看法時,用難掩見獵心喜的心情回答並質疑扁前總統的海外帳戶可能並非只是合法的選舉結餘款,可能還有其他不明﹝非法的?﹞的來源,一副幸災樂禍的模樣溢於言表。

    馬總統選前揹著數條涉及貪瀆的案件,包括富邦魚翅宴案、三中賤賣案、國發會土地官商勾結案、甚至本人涉及的特支費公然中飽私囊貪瀆案,至今也仍未定讞。如今這些動輒數百億的案件都還在偵辦當中,馬總統只不過是躲在總統的保護傘下苟延殘喘,現在到底還有什麼資格出面質疑及批判扁總統?尤其人又在國外,貴為總統的馬先生,這種在國際上對國內時勢痛下針砭,罵給國際友人看的作法,簡直就是百步笑五十步的龜笑鱉無尾,其心態及格調令人可議。

    尤有甚者,身為全世界聞名的貪腐黨國集團之其中要員的王建瑄近日來荒腔走板的言行更是令人匪夷所思!身為監察院長,卻以一副身兼司法院長的態勢,對扁案放著整肅官箴的監察系統不用,卻急著祭出早已先入為主,未審先判的態度出面說三道四,涉嫌指揮檢察官辦案。對扁前總統及前政府行政官員左吆右喝,不可一世的模樣,其狗急跳牆的即興表演絕對傳神,應身為中立的部會首長,卻被高度質疑是特定黨派用來整肅異己的鷹犬,儘作一些兩套標準,選擇性放話的動作,其所謂「王聖人」的形象在這種政客照妖鏡的反照下,根本不堪檢驗,比邱毅這種擺明了的特定「政黨打手」還不如。

    扁前總統的疑似海外洗錢案,正好照出國民黨及民進黨內部的種種妖魔鬼怪,接下去的戲碼相信必定精采,屆時中箭下馬的諸多躲在遮羞布後面龜笑鱉無尾的污臭政客,可能比「馬桶」裡面的蛆蛆還要令人做嘔。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