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百日亡台論
百日亡台論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09-29
筆者曾經在網路上發表一篇文章,主題為「馬英九選前的政見要用反面解讀」

,時至百日,從馬英九在全國因為經濟崩盤、天災人禍而一片民不聊生、哀鴻遍野聲中,毅然宣示明年要開始承認中國學歷、開放陸生來台、開放中國人士考照及國家考試等對台灣國人而言是雪上加霜的行徑看來,所言非虛!

     用「執政黃金百日定江山」的理論來檢驗馬政府百日政績,得到的結論竟然非常接近「百日亡台論」,無論是經濟、政治、國防、外交、衛生及教育等各方面,皆瀕臨全面性、毀滅性地瓦解,家非家,國非國,人民已身處前所未有的水深火熱當中。

    無論是把台灣自貶為中國的一個地區,或是劫貧濟富的經濟政策及稅制﹝將造成台灣貧富差距高達三千多倍﹞,或是國防自殘式休克、外交投降式休兵,或是衛生體系對中國製產品嚴加把關及疾病防疫的麻木不仁,或是急著開放中國學歷認證,陸生、路客來台就學、考照、就業,搶食台灣學生就學權利及就業職場,在在都顯示馬英九選前「任內不會統一」、「不統、不獨、不武」的政見都是天大的謊言,其他諸如:股市兩萬點、照顧弱勢、活路外交、保證不開放中國學歷、證照、「台灣命運由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決定」、「以人民為主,對台灣有利」以及「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等宣示,如今看起來更是格外的諷刺。明知中國是一個獨裁人治、蠻橫冷血的黑心流氓國家,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惡虎窟,馬英九先生的執政黃金百日卻是挾持台灣一路奔往虎山而行。

    從馬政府上任至今如上所述的各種施政之種種跡象看來,坊間流傳得沸沸揚揚的「馬英九百日亡台論」,恂非虛言。台灣國人自救自決的行動已經刻不容緩,並非人民不願意多給馬政府一點時間,只是僅僅執政百日,就已經讓台灣瀕臨亡國滅種的邊緣,當家的國民又如何能放任根本就是「棄台急統」的馬政府繼續在國內倒行逆施、胡作非為!難道真的要看到棺材橫眼前才要流淚,徒呼負負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