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嚴厲譴責馬政府「馬上」聯共滅台的陰謀
嚴厲譴責馬政府「馬上」聯共滅台的陰謀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09-29

   馬政府執政不過百來日,該黨黨綱「終極統一」的進程顯然已進入最後的階段。在馬英九先生的領導下,有條件「終極統一」已經質變成「無條件全面投降」,無論是政治、國防、外交,或是經濟、衛生及文化等各階層要不是已經自我閹割繳械,不然就是已經完全被馬政府利用各種政策完全鎖進中國的相關體系。

    此次的毒奶風波是提早撕破馬英九虛偽狡詐的愛台假面具,露出「馬上」聯共滅台醜陋無恥真面目的最後一根稻草。綜觀馬氏黃金百日執政至今的蛛絲馬跡,其所有的政策操作全部指向企圖在2012年以前完成「中華人民共和國完成統一台灣的偉大民族大業」及「萬年馬特首及萬年國民黨高幹」的春秋大夢。

    「他,馬的,就是愛台灣」、「Long Stay」等口號及行動都是用來騙選票的霹靂手段,一等到政權騙到手,其內心根本就是把台灣人民視為「Cynical」、「聽障聾啞者」、「未滅盡的匈奴」、「勉強才當成人看」的次等人種之心態就毫不掩飾,

一路赤裸裸的表露無遺。從在國內外公然自我否定國格,對中國卑躬屈膝、唯命是從,到根本不把台灣遭逢股災及水、風災的災民當一回事,至今毫無任何聞聲救苦的急難賑災行動;直到當今越演越烈的毒奶風波,繼任的衛生署長葉金川乾脆蠻橫的片面制定「合格、不合格」的「比爛」定性檢驗標準,企圖強制人民接受「2.5PPM」,閉嘴乖乖喝毒奶事件為止,已經幾可確定,要是人民繼續任由馬氏集團繼續在台灣倒行逆施,胡作非為,「2012年的台灣總統大選」變成中共官派「台灣特別行政區首長」的噩夢即將成真。

    「十月嗆馬、反馬、罷免馬政府」的保台、護台、救台行動勢在必行,由身為最大的在野民進黨來扣下這倒馬第一槍的板機是責無旁貸的神聖任務,全台不分藍綠,風起雲湧的人民怒吼將響徹雲霄,讓中共和企圖馬上聯共滅台的馬英九集團聞風喪膽,也讓全世界的六十多億人們清楚聽到台灣人民真正的聲音。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