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在打扁聲中亡國
在打扁聲中亡國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10-11

無能無恥的馬政府當前簡直愛死阿扁了,因為傾全力打扁變成馬政府遮掩其鮮廉寡恥、無能無德之施政的最大塊遮羞布。

    馬英九上任至今最狠毒地行徑就是陰謀挾持哺育自己長大的民主台灣及其生於斯長於斯的台灣人民將之推入共產專制殘暴的火坑,想在其心目中的祖國歷史留名,台灣只不過是其攀權附貴的墊腳石,一將成名千萬骨枯的沉痛代價。

    國務機要費有其灰色地帶,便宜行事在所難免,歷任總統動用國務機要費也未曾被司法機關用顯微鏡來檢驗,為何唯獨陳前總統特別受到檢調機關青睞?否則馬英九用來宴請連戰及購買月餅贈作為餽贈禮不也是涉嫌貪瀆﹝公然用公款圖利和國家機密毫無任何關係的特定人士﹞?

    至於陳前總統的海外密帳,頂多也只能說是涉及個人私德不可說的秘密,是否涉及不法,或有事實證明為公款私用,或和政治捐款者有圖利特定對象的對價關係才會涉及刑責,否則政治操弄的意圖將超過涉及貪瀆的事實,這就是最典型的政治迫害。馬政府這種秋後算帳追殺要是操弄過頭,對在立法院的陽光法案卻反而一再別有居心地延宕,結果將會造成反效果,人民不服氣,獨立之司法精神亦不容。

    綜觀四過多月來馬英九政府對中國令人意外地快速過度傾斜,卻獨獨對陳前總統海外密帳案傾全力追殺,完全不在乎最近天災人禍頻仍的國家社會之慘狀,令人高度的合理懷疑馬英九根本就是企圖利用扁案掩護「國共聯手滅台,就地分贓,棄總統就特首」的背後精密算計。果真如此,人民再不察,台灣在打扁聲中亡國的悲慘時刻將為時不遠!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