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馬英九的「佛地魔」名叫「終極統一」
馬英九的「佛地魔」名叫「終極統一」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致中   
2011-10-25

10月10日馬總統才花了數十億民脂民膏「慶祝」一個不知道啥米碗糕、與台灣人民毫無任何歷史連結與情感寄託的建國百年,殊不知原本應該最吸睛的重頭戲「天降神龍」,被超級強風吹得七零八落、不成隊形,甚至招致外界「不顧神龍安危」之批評。

這一回,馬英九再次天降「神龍一招」,公開宣佈十年之內、在九二共識(其實是一個中國的重新包裝)的基礎上,與中國簽署和平協議;此話一出,超過六成民意反對,八成二的人民要求經過公投決定,馬見狀亟欲滅人民怒火,補開一張須經公投的支票,但又嚴拒蔡英文主席所提朝野協商修改鳥籠公投法之議,嗚呼哀哉,馬的支票成為史上最短命的芭樂票!

據法新社報導,馬此舉難以吸引選民,北京也不支持,真是情何以堪!若以商品論,可不是滯銷而已,根本是被消費者轟下架了。

馬版的和平協議根本就是「統一時間表」、對中國的「降書」、台灣人的「賣身契」,三歲小孩都懂,難道馬不知,究竟馬英九為何甘冒全民大不諱、露出急統的尾巴?有論者謂是因不得民心、選情告急故出險棋,小英操盤手吳乃仁認為馬是「頭殼壞去」,致中認為馬英九並不笨,為何不顧一切蠻幹到底,最貼切可以解釋的理由是,在他的內心深處有一個根深蒂固、對「終極統一」的偏執意念,宛如主宰他意志的佛地魔一般,只要心魔在一天,台灣就硬生生被鍊著、拖著往統一走。

眾所周知,馬的父親的遺言是「化獨漸統」,四個大字刻在骨灰罈上,馬英九事親至孝、追求終統,無異是對他的先人交代,他心中想的只有「上一代」,然而2,300多萬台灣人民心裡念茲在茲的則是我們的「下一代」,代代子孫能否在福爾摩沙之島上安居樂業、枝葉生湠!如果馬英九是一般人民,我們尊重他們父子的「信仰」,但今日他坐在總統高位上,攸關國家的存亡關、人民的生死門,豈容他黑白來、胡亂搞!

上週六晚上致中在前鎮區公所前舉辦參選說明會,面對現場滿滿五、六百位鄉親,週日晚上在草衙朝陽寺觀音佛祖及擠爆廟埕三百多位支持者的見證下,我請問這些國家的主人,你們有沒有綠卡(或是自動失效的綠卡),你們的兒女有沒有美國護照,有的請舉手,連問三次沒有人舉,致中再問如果台灣是你們唯一的厝、唯一的家園、唯一的國家,用氣力、用生命、自己來顧的請舉手,只見一雙雙的手堅定地揮舞在月光夜色之中。我們都很明白,生在台灣,死也在台灣,馬總統的兩個女兒都是美國人,不是台灣人,也難怪這一次的天降神龍,不只是不顧神龍安危而已,根本是把台灣人的死活踩在腳底下了。

致中從事社會勞動「做工」以來,上週五首度探望父親,除了勉勵我選舉拼就有,他更想要告訴所有鄉親:人民的力量最大,表面上像水,並不駭人,但就像「水刀」削大理石如泥,在民意面前,連現代法老王穆巴拉克都下台了,連統治利比亞42年的格達費都格斃了,要公投不用等馬英九,明年1月14日就是最好的公投,讓我們用選票把心裡不顧下一代死活的人狠狠地趕下台,也把佛地魔掃進歷史的垃圾堆吧!

source: 陳前總統辦公室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