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上帝也瘋狂---嗆馬陳二部曲
上帝也瘋狂---嗆馬陳二部曲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10-11

 馬團隊執政不過四個多月,期間倒行逆施、親痛仇快、背信忘義、橫柴抬入灶的惡行劣跡卻一籮筐,不但不分藍綠的大眾信心完全崩盤,連一向鍾愛台灣寶島的上帝也為之瘋狂。

    最近一連串風災、水災、股災、毒奶等事件,在在都是在暗示著馬英九不顧台灣人民死活,一路倒向中國的作為是離經叛道、天地不容、人神共憤的錯誤施政。馬英九選前包括經濟、政治、兩岸、教育、文化以及社會福利等的種種政見,幾乎是沒有一件兌現,連最近救人如救火的「近貧專案」也做到到天怒人怨,「真貧者」怨聲四起「假貧者」不知所措的荒腔走板。

    中國國台辦陳雲林即將赴台,期間企圖與馬統政府簽署等同於台灣自我矮化為與港、澳特區同階級的兩岸「CEPA」之前置雙邊磋商及最後的拍板定案應是其中最大的重頭戲,此乃中共「以經促統,以商圍政」的對台統戰最後的收網行動,也是「國共聯手滅台」能否成功最重要的關鍵,所以縱使毒奶事件如今在國際上還在持續擴大熱燒之際,國共雙方對此「歷史性時刻」也必定是勢在必行,對岸中共絕對不會因此輕易地放過這個主張「聯共制台」的台灣統派重新掌權的天賜良機。

    以此觀之,台灣亡國滅種的時刻當已迫在眉睫,與其寄望病入膏肓的九流馬統政府改弦易轍,懸崖勒馬,不如所有健康的台灣人民起而聯手自救,同時國際友人及老天爺才有暗助台灣的著力之處。「830嗆馬勒馬」是首部曲,「十月嗆國共馬陳」是二部曲,接下來將有一波波全民自動自發的抗議行動在全台所有的十字路口及公共場所隨機出現,給憨夢未醒的失格馬統政府及專制中共一次次地當頭棒喝,直到台灣徹底脫離黨國復辟的威脅以及企圖併吞民主台灣的中共獨裁政權之魔掌為止。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