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影片】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三隻小豬」「小英商號」正式起跑
新聞報導 -
作者 TWIMI | 獨立媒體   
2011-10-30

周六位於新北市板橋的全國競選總部人氣飆高,上午八點就湧進數百名支持者,為的就是要迎接「小豬撲滿」和「小英商號」。民進黨日前發起的「三隻小豬」小額募款運動,今(10/29)日正式發出動員令!全國各地的競選總部提供了十萬隻小豬撲滿,讓支持者認領帶回家,而一大清早全國競選總部的門口已經排滿認領小豬撲滿的民眾,而拔得頭籌、領到首隻小豬撲滿的是一位高齡 90歲的周老婆婆,她說清早五點就起床從永和趕到板橋,為的就是要拿到撲滿,表示支持的心意。

同一天,蔡英文競選商品專賣店「小英商鋪」也在總部開張,開幕首日推出限量版「夢幻粉紅色隨行杯」300個,一上架就立刻售罄,商鋪人潮從開張就川流不息,一次只能容納 20到 30人的空間永遠被擠滿,支持者的熱情持續升溫。

「恭喜阿嬤!全國排第一名!」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對周老婆婆說。不到七點半,九十歲的周老婆婆就已經在板橋競選總部門外排隊,她說清晨五點起床,為的就是要從永和趕車到板橋領取小豬撲滿,林俊憲隨即大讚周老婆婆「有台灣人的精神!」,也告訴阿嬤說每天投幾塊錢,把小豬餵飽,就可以帶回來幫助小英主席,「如果十萬隻小豬站出來,小英一定當選!」林俊憲表示,民進黨要藉由「三隻小豬運動」號召小額募款,也代表著民進黨希望實踐3隻小豬「不偷懶才能有堅固成就」的精神,希望支持者能一塊錢、一塊錢存,匯集力量支持民進黨和蔡英文。

專賣蔡英文競選商品的「小英商號」在上午 11點開幕,但是 10點不到店外人龍已經排到競選辦公室側門門外,即使工作人員不斷透過廣播提醒「商號11點才開門」,熱情的民眾仍舊耐心的排在門外。「消費者都沒有在問價錢,拿到籃子就開始掃貨」,小英商號「總担當」同時也是小英商品設計者阿潼說。店內的消費者80%都是女性,對小英商號的小物相當熱衷,從毛巾、馬克杯、帽子到主席新書,目光所及通通入袋,尤其是因開幕而推出的 300個「夢幻粉紅色隨行杯」,一上架就立刻售罄,阿潼估計一個小時內,就會全數銷售完畢。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