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網路報馬仔 arrow 12/10 小豬大集合,匯聚正義的力量改變台灣
12/10 小豬大集合,匯聚正義的力量改變台灣
新聞報導 -
作者 蔡英文競選總統辦公室   
2011-12-09

「三隻小豬運動」獲得民眾熱烈響應,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康裕成今(14)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小豬召集令,號召小豬在12月10日大集合,當天 蔡英文全國各縣市競選總部將舉辦各式活動歡迎鄉親送回小豬。另外,自12月11日起,每天都可送小豬回各地競選總部集合,凡送回小豬的鄉親將獲得特製的小 豬花樣領巾,以做為此次選舉活動中,匯集微小力量共同改變台灣政治的紀念。

「三隻小豬運動」掀起存小豬撲滿力挺小英的風潮,下午記者會現場展示民眾贈送給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各式各樣小豬撲滿,包括金豬、黑豬、陶瓷豬撲滿,還有民眾發揮創意把塑膠小豬撲滿戴上蔬菜水果裝飾、聖誕帽,以及穿上客家花布、愛心圖案的花衣等,造型可愛逗趣。

林俊憲表示,12月10日進行全國小豬召集令,當天蔡英文全國各縣市競選總部都會辦理活動號召小豬大集合,報到地點將是各地競選總部,或是各地競選總部自訂的活動地點,總部未來將會陸續公布相關資訊。

林俊憲介紹現場最具創意的小豬撲滿,是一個機油罐上頭貼著粉紅豬圖案,他說,小豬召集令除了號召競選總部發出的小豬撲滿,也歡迎民眾家裡現有或自製的小豬撲滿,「就算長得不像豬,我們也歡迎你」。

康裕成表示,小豬召集令是12月10日發佈,若鄉親來不及在12月10日送回小豬,自12月11日起每一天都可以送回小豬,集合地點是蔡英文各地競選總部或是各地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

林俊憲、康裕成和三位青年軍也現場展示為三隻小豬活動特製的交換禮物─小豬花樣領巾,領巾上頭印有可愛的豬頭、箭頭圖案、「下一站公平正義」口號及蔡英文簽 名,分兩種花樣,共綠、黃、棕、桃紅四種顏色,極具紀念價值。林俊憲表示,凡送回小豬的鄉親都可以獲贈小豬花樣領巾,「這代表一種訊號,一種你我的驕傲, 我們都有參與三隻小豬運動」。

1210【小豬大集合】活動

時間:2011年12月10日 上午九點半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小豬回收受理地點及時間:

   1. 12月10日當天凱達格蘭大道現場回收至中午12點,全國競選總部及台北市總部同步受理
   2. 12月11日起全國競選總部、各縣市競選總部及立委聯合競選總部都有受理
   3. 受理時間請洽詢各競選總部
   4. 各縣市競選總部資訊

手機APP下載:

1、讓您一手掌握蔡英文即時訊息,請下載小英ing APP
2、讓希望滿佈台灣天空期待台灣變得更美好,請下載希望天空

source: 蔡英文競選總統辦公室


親愛的朋友 鈞鑑:
本土社團於2011年12月10日(六)晚間六點在台北車站南二門舉行「下一站幸福‧台灣亮起來」台北場,該活動是由台灣本土社團所共同發起,希望藉此喚醒台灣人民對守護腳下這塊土地的使命感,大家團結打拚共同為2012年台灣第一女總統蔡英文加油,在此誠摯邀請您前來參與,您的蒞臨是我們的榮幸!

    * 時間:2011年12月10日(六)PM 06:00開始自由入場
    * 地點:台北車站南二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

台灣北社    敬邀
*******
《下一站幸福‧台灣亮起來》活動全國各地舉辦地點

    * 台北場    台北車站南二門廣場(面向忠孝西路廣場)
    * 台中場    台中市英嘉競選總本部(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2之8號)
    * 台南場    台南市水萍塭公園(台南市南區夏林路4號)
    * 高雄場   高雄市美麗島雜誌舊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53號)
    * 花蓮場   花蓮縣玉里後援會前廣場(玉里鎮光復路32號)
    * 台東場   台東新生公園(台東舊火車站前)

source: 台灣北社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12-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