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抗議海基會江丙坤出賣台灣-88歲老師的規勸!
抗議海基會江丙坤出賣台灣-88歲老師的規勸!
新聞報導 -
作者 簡慶璋   
2008-10-30

1. 江丙坤,1932年12月16日出生於台灣南投農村,本是南投子弟、台灣子弟,豈可賣台求榮?我方談判紀律不彰,海基會頻頻超出政府授權範圍,包括航線截彎取直、互設辦事處等,顯示政府授權海基會談判,但欠缺程序管理,尤其涉及國家主權及國家安全議題,任何相關協議簽署,不僅沒經政府核可,更沒送國會同意才能生效。

2. 江丙坤提及兩岸是在九二共識基礎下復談,但民進黨認為沒有九二共識,並對江的這種說法強烈不滿。何況前總統李登輝也明說:沒有九二共識,當時陸委會主委黃昆輝也出來證實,當時陸委會副主委馬英九竟然睜著眼說瞎話。

3. 海基會讓中國設定談判議題,犧牲貨運包機的實質利益,兩會復談只是談判的「戲劇」,真正技術性部分,民進黨政府時期就已解決,根本只是延續民進黨政府的努力成果。一九九八年辜汪會晤,辜振甫曾當面向當時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要求,中方必須面對『中華民國』存在的問題,江丙坤與胡錦濤會晤,卻未用一樣態度質疑胡錦濤,顯示馬政府立場已倒退。

4. 江丙坤在經濟部長任內,決定由政府投資桂裕鋼鐵,同時由兒子江俊德成立德鎂實業,仲介過程涉嫌以不法手段套取國營事業利益;後來桂裕被掏空,德鎂反而羽翼豐滿錢進中國。當初江丙坤來立法院備詢時,還說「他兒子做的是鋼鐵業,鋼鐵不需要坐飛機」,但是XX週刊爆料後,他才發現,江丙坤兒子江俊德的德鎂實業,只從事仲介鋼鐵的生意,以低價高賣、提早驗貨、威嚇下游鋼鐵廠的方式,賺取暴利,做的是「包起來的包機」以及「噴射機」,這樣的公司,難道不可議嗎?

5. CEPA=『死吧』不可簽!不要引狼入室!江丙坤,做個有尊嚴、有骨氣的台灣、南投人子弟,記起你的老師簡慶璋的教訓!不要用熱臉貼中國冷屁股!

(簡慶璋老師為江丙坤台中高農的老師,現為海洋之聲主持人)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08-10-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