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承擔台灣 守護民主 阿扁致台灣人民的公開信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前總統水扁先生   
2012-01-02

承擔台灣  守護民主
阿扁致台灣人民的公開信


敬愛的國人同胞,大家好:

在狹窄的黑牢當中,遇到陣陣的寒流來襲,雖然冷風刺骨,但是阿扁和大家一樣充滿期待,台灣人民很可能再度創造民主的勝利,我們將迎接第一女總統蔡英文的當選。

在勝利來臨之前,我們仍然要戒慎恐懼,馬英九政府一定會運用國家資源進行困獸之鬥,國民黨絕對不會停止以「宇昌案」迫害蔡英文,企圖影響選舉的結果。在2012總統選舉投票的前夕,阿扁有三項呼籲要向國人同胞報告:

一、    宇昌案就是扁案的翻版

國民黨不惜偽造公文,以宇昌案來傷害蔡英文,就像是以司法上的偽證來追殺阿扁一樣。國民黨的企圖,就是要醜化民進黨是「貪腐集團」,讓台灣人自卑、繼續受外來政權統治。

事實上,從國民黨執政時期到兩千年政黨輪替,發展生技產業始終是朝野的共識。如此重大的國家政策,不可能由一位行政院副院長就可以決策的。

蔡英文依照國家既定的政策執行,何錯之有?何罪之有?

二、    扁家承擔、救黨救台灣

如果台灣人當家作主是一種原罪,那麼阿扁願意承擔、扁家願意承擔這項原罪。希望這樣的承擔,可以讓民主進步黨重返執政、讓台灣人重新當家作主。

新的沒來,不知舊的好。民進黨八年執政,既捍衛了台灣主權、也落實本土價值,更重要的是,八年執政的各項經濟指標的表現,都遠勝於馬政府四年無能的執政。

台灣人要有自信、民進黨要有信心,可以切割阿扁、但是不可以切割民進黨八年執政的成果。切割八年執政,等於否定自己,否定自己,又如何讓台灣人民將政權再度交給民進黨?

三、    追殺扁家四代、請留一個活口出聲

過去,阿扁三度為玟成兄助選、也為玟成嫂助選。雖然阿扁陷入黑牢以來,玟成兄嫂不曾來看過我,但是,我並不怨嘆,畢竟,這是我身為總統、身為黨主席的責任。

阿扁知道致中的參選,會讓高雄市長菊姐很為難,但是,菊姐也是坐過黑牢的政治犯,可以體會公道與平反的重要。

致中這一次參選,勇敢為蔡英文主席的宇昌案辯護、也為謝長廷的高捷案辯護,是台灣軍第一戰將,讓我很欣慰。

國民黨以司法迫害阿扁,甚至不放過扁家四代。從扁媽到孫女都收過傳票,簡直是既要抄家、也要滅族。政治再如何無情、社會也要有公道,請台灣人民為扁家留一個活口出聲。

阿扁拜託前鎮、小港的鄉親作伙拚公道,放心將選票投給陳致中、致中一定會贏,也一定會成為民進黨立院黨團的戰將。

source: 陳前總統辦公室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