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蔡英文說政府激怒民眾!
新聞報導
作者 轉載民視   
2008-11-06

只怪民眾,卻沒看看警察如何暴力對待手無寸鐵的人,如果真要怪罪,政府才是罪人。

為了避開圍城的民眾,6日原定下午4點半舉行的馬陳會,馬總統親自宣布,提前到上午11點,馬英九說,這都是蔡英文沒有遵守理性和平的承諾,馬陳會才要提前,不過蔡英文反嗆,是因為政府不斷激怒民眾,更改計畫,後果是政府要負責。

頂著黑眼圈,馬英九顯然一晚沒睡好,被馬英九殺個措手不及,蔡英文很不甘心,但馬英九說,一切都是民進黨造成的。

蔡英文反嗆,怎麼只怪民眾,卻沒看看警察如何暴力對待手無寸鐵的人,如果真要怪罪,政府才是罪人。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08-11-0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