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網路報馬仔 arrow 【影片】20120114 員林惠來里660號開票所 - 政黨票 選務人員未依法唱票
【影片】20120114 員林惠來里660號開票所 - 政黨票 選務人員未依法唱票
新聞報導 -
作者 twvicar   
2012-01-18


(video source: twvicar

不打自招

選務人員:我們就唱給她聽嘛

請下載流傳 此影片

下載點



(video source: FTVCP

【民視即時新聞】嘉義縣海線立委,敗選的民進黨蔡易餘打算向對手翁重鈞提「當選無效」,現在還沒提告,卻出現有選民在北港溪附近撿到一張投給他的選票,讓他質疑選務作業有­疏失,但選委會解釋,這次選舉已領未投有5人,有3張可能被選民可帶出去,也強調各黨都有監察員,選務人員不可能把票帶出去。


2012年大選 其他選務弊端整理:
苗栗查賄 綠抗議檢舉人被曝光
基隆六堵投票所「清場」3分鐘 引質疑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