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網路報馬仔 arrow 陳致中服務處遷移啟事
陳致中服務處遷移啟事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致中   
2012-03-30

陳致中服務處新聞稿    2012.03.29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日(29)起正式將服務處遷移至「高雄市前鎮區崗山中街228號」。陳致中服務處表示,選舉事務已暫告段落,現將服務處遷移至同為崗山仔地區的崗山中街,係本著感恩報答支持者的心情,持續深耕基層、服務鄉親,為前鎮、小港區眾多的勞工、弱勢朋友以及年長者的權益福祉發聲,也為打拼2016年的立委選戰做好萬全準備。陳致中服務處新址離原地點僅約三分鐘車程,服務處聯絡電話(07-761-8073)亦未更動,以便民眾前往洽公,致中本人的服務時間訂於每週二下午二時至五時。

喬遷新址的陳致中服務處,為強化中央層級的案件處理,實際運作上已洽妥與一邊一國連線立法委員陳唐山成立聯合服務處,並與另一位連線立法委員高志鵬(律師)成立聯合法律服務處,在市政案件方面,則與高雄市議員鄭新助連線服務。陳致中表示,新服務處除地方服務以外,更兼具處理涉及中央事務的能力以及平民法律諮詢的功能,懇請鄉親們不吝賜教,與致中作伙為前鎮、小港區打拼好將來。


陳致中

致中服務處今日正式搬新家了!

新地點:高雄市前鎮區崗山中街228號,電話:07-761-8073 不變,服務不打烊,認真不打折,熱忱百分百!(離舊址僅約3分鐘車程,很方便!)

為強化服務品質及效能,中央案件與立法委員陳唐山、高志鵬聯合服務,地方案件則與高雄市議員鄭新助連線服務,請鄉親放心交代!

歡迎各位好朋友幫忙宣傳,報乎大家知,歡迎您隨時來坐:)

source: 陳致中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03-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