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蓬萊島雜誌邁向第100期
蓬萊島雜誌邁向第100期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致中   
2012-07-11

阿扁總統在霧夜黑牢中唯一的發聲筒
1,300多天以來,趴在地上寫出來的字字血淚
正港台灣本土ㄟ香火、一邊一國ㄟ運動戰報

《蓬萊島雜誌雙週報》,阿扁總統創辦、每週投稿《阿扁札記》的發聲平台(一直到今年初阿扁總統病倒才暫時擱筆休息),本週三(7/11)出刊第100期了,從2009.09.11當日創刊,經歷2年又10個月,一度被獄方查禁不准投稿,一度面臨經費斷炊關門大吉,但非常感謝全國眾多支持一邊一國的鄉親讀者阿扁們不離不棄、出錢出力,讓阿扁總統我心自由、能夠繼續透過蓬萊島雜誌發聲,即使跪在黑牢寫稿,還是我心不死,堅持背負台灣的十字架,被囚1.86坪的總統府,一邊一國的歷史使命仍然是關不住的聲音!

第100期有許多精彩、獨家刊登的內容,包括阿扁總統給阿扁們的信、醫療小組成員為阿扁總統看病的第一手內幕、海內外讀者親筆寫下疼惜阿扁總統的100個理由……

對阿扁總統最實質的幫助,就是支持蓬萊島雜誌,目前採取捐款贈閱方式,捐款3,000元以上贈閱一年份,加贈【第100期特刊號】,再加上【愛與勇氣、釋放阿扁】polo衫乙件,由陳致中簽名感謝!拜託全國鄉親作伙相挺,多一份宣傳,多一分力量,不要讓一邊一國、阿扁總統的聲音消失!感謝、魯力!

有意願的朋友請聯絡:
台北02-3322-3818(凱達格蘭基金會)
高雄07-761-8073 (蓬萊島雜誌社)

source: 陳致中 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07-1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