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網路報馬仔 arrow 05/11 【愛與勇氣‧釋放阿扁 - 母親節陪扁媽】祈福餐會
05/11 【愛與勇氣‧釋放阿扁 - 母親節陪扁媽】祈福餐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致中   
2012-05-08

【愛與勇氣‧釋放阿扁 - 母親節陪扁媽】祈福餐會

在那個時代,有多少母親,為他們囚禁在綠島上的孩子,長夜哭泣!(柏楊先生為政治受難者所寫的碑文)

母親節前夕,5月11日(週五)晚上六時,為了給高齡85歲的扁媽滿滿的溫暖,並籌募救扁大聯盟活動基金,【愛與勇氣‧釋放阿扁 - 母親節陪扁媽】祈福餐會,由阿扁總統創辦之「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主辦,一邊一國連線辦公室協辦,假台北市一郎餐廳五樓(中山區民族東路336號),餐券乙張新台幣3,000元,懇請各位好朋友、好鄉親、阿扁們作伙來捧場,共同來為扁媽及阿扁總統祈福!

【祈福餐會專線:02-3322-3818 感恩】

source: 陳致中


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新聞稿(2012.05.09)

「在那個時代,有多少母親,為他們囚禁在綠島上的孩子,長夜哭泣!」(柏楊先生為政治受難者所寫的碑文)

母親節前夕,5月11日(週五)晚上六時,為了給高齡85歲的前總統陳水扁母親(扁媽)滿滿的溫暖,【愛與勇氣‧釋放阿扁 - 母親節陪扁媽】祈福暨募款餐會,由陳前總統創辦之「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主辦,一邊一國連線辦公室、全美台灣人權協會協辦,地點為台北市一郎餐廳(中山區民族東路336號5樓),本基金會董事長陳唐山、全體董事及執行長陳致中衷心感謝全國眾多鄉親父老、民間友人、本土社團、台南同鄉會、以及一邊一國連線民代不吝支持捧場,原本預計一百桌已經「爆桌」,至盼藉由這一場溫馨的聚會,大家以最誠摯的心意共同來為扁媽及阿扁總統祈福,並賜予他們豐沛的、堅忍的力量度過眼前重重難關。

餐會現場規劃以拍賣方式「義賣」陳前總統公仔「絕版大、中、小扁娃家族」、「『台灣阿母、一家團圓』扁媽素描圖」一幅以及具有歷史意義之「阿扁札記獄中手稿」及「親筆註記之獄中書」,期能籌募相關工作基金。

餐會主持人邀請北社前社長陳昭姿、北社秘書長李川信擔任,預計當日出席貴賓有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越綏、台灣大學法律學院名譽教授李鴻禧、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凱達格蘭學校校長張富美、台灣社社長吳樹民等本土社團代表、立法委員許添財、高志鵬、李俊俋、台北市議員江志銘等民意代表。

source: 陳前總統辦公室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05-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