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網路報馬仔 arrow 519 釋放台灣總統陳水扁大隊 活動邀請
519 釋放台灣總統陳水扁大隊 活動邀請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前總統辦公室   
2012-05-19

號角集合!台灣人民站出來!

519大遊行,「釋放阿扁總統大隊」預計下午三點在忠孝東路(松山菸廠)集合,四點出發,也就是所謂第一大隊、要生存大隊,包括高雄、台南一邊一國連線的鄉親,超過80台遊覽車將北上聲援,我們現場會拉起綠底白字【釋放台灣總統陳水扁】主布條,也會準備釋扁關東旗及祈福黃絲帶,透過在場的國際媒體,向全世界大聲表達我們台灣人的熱烈心聲!遊行抵達終點後,我們會繼續前進台北車站南門,聲援公投盟自囚救扁活動,現場有1.38坪黑牢原型,讓民眾體會陳總統所受不人道待遇何在。

歷史時刻,您甘願缺席嗎?人民力量最大,團結就有力量,讓歷史鏡頭留下我們作伙打拼的形影與足跡吧!

source: 陳前總統辦公室


陳致中
https://www.facebook.com/Achungchen

目前規劃,遊行到終點後,我們「釋放台灣總統陳水扁大隊」繼續挺進台北車站南門,聲援黃越綏老師、蔡丁貴教授公投盟所舉辦自囚救扁活動,如不能全程參與的伙伴們,歡迎中途隨時加入我們行列喔~~~Set us free, Brave your love! Urgent appeal for human rights! Release Taiwan President Chen, Shui-bian!!!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明天請務必空下時間,參加「日子歹過‧總統踹共」大遊行(民進黨主辦)
集合時間:下午15:00
集合地點:
1.要生存大隊:松山菸廠
2.要公平大隊:台灣大學
3.要安全大隊:萬華火車站

----
晚上,歡迎到青島東路上,一起過夜嗆馬。
5.19(六) 暗眠到天光─台灣國家聯盟之夜
地點:青島東路一段(近中山南路)
時間:19:00~22:00

source: 台灣教授協會 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2-05-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