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網路報馬仔 arrow [新聞] 罷免馬英九 林一方千里苦行
[新聞] 罷免馬英九 林一方千里苦行
新聞報導
作者 民視新聞網   
2008-11-26

one  

  source: 民視新聞網

由「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發起的千里苦行活動,24日日正式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徒步環島,林一方從台北南下後,終點返回自由廣場,希望號召台灣人一起站出來,罷免馬英九。

重重行囊,插著「我要活下去的」的小旗子,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千里苦行,並且備齊連署書,就是要邊走邊號召民眾。

從台北出發,繞過東北角一路南下,接著經過高雄、台南、台中北上,終點返回台北自由廣場,為台灣而走,不少支持者力挺到底。

千里苦行第一天,林一方將小試身手,步行20公里將抵達台北縣淡水,舉行小型晚會,悼念為228犧牲的英靈。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08-11-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