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人民自組歡迎陳雲林國旗大隊
人民自組歡迎陳雲林國旗大隊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10-24

 

     對於對岸來的嬌客,人民應該響應政府「遠來是客」的說法,在陳先生來訪當天,隨機攜帶國旗在其所到之處給予等同招待友邦元首的最高規格及最熱情的旗海歡迎,身為國家的主人,一定要善盡「待客之道」。

    兩蔣時代每年於薄海歡騰慶「國」慶的光輝十月,「首都」台北的各個重要街道及路口,無不萬旗飛揚,紅光滿面。但是最近用來紀念「中國開國國父」的重要道路中山北路及總統府前的凱道上在開國歡慶的餘溫未消之時,卻已經無聲無息,靜悄悄地被「不明人士」﹝至今沒有任何人士及單位敢出面承認﹞連夜拔除一空。這種非常巧合地好像就是在呼應中共海協會要台灣當局在陳雲林所到之處必須淨空中華民國國旗的鴨霸要求之作法,雖一貫合乎「全力傾中去台」的馬政府懦弱無能,抗壓性不夠的特質,但還是令全國人民非常地遺憾!

    猶記得劉兆玄院長及賴幸媛主委在國會殿堂上一再表示並保證不會刻意去呼應對岸淨旗的無理要求,如今言猶在耳,卻馬上看到台北市政府非常體恤上意地,為了不敢得罪中共當局,連光輝的1025光復節都還沒過完,就「馬上」連夜拔掉自己國家的國旗去乞求博取敵國高官之一笑。

    身處這種無骨政府的人民,為了要誓死捍衛國格,也只好勇敢地站出來自組「歡迎陳雲林國旗大隊」來表彰主權,並好好地盡一盡地主之誼,﹝再重複一次﹞畢竟也只有友邦元首級人物訪台時,才有這種榮幸受到萬面國旗迎接的盛況及最高規格地接待呢!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