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互贈模式就是雙掛號投降模式
互贈模式就是雙掛號投降模式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8-10-18

中國避開租借貓熊的國際慣例,想利用贈送貓熊給台灣的模式正式宣示台灣是同屬一個中國的其中一個地區,身為台灣國家總統的馬英九不但毫無警惕,還

故意隔海唱和「兩岸非國與國,乃是地區與地區之關係」的說法,並打算以回贈台灣獼猴的方式來回應並確認中方「兩岸一中﹝國際上只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

,各自表述國家名稱」的統戰成果,對內卻用似是而非的「互贈就無國格被矮化問題」來企圖瞞騙國人,殊不知這種作法不但無法自圓其說,反而是雙重的國格謀殺,雙掛號的投降模式,就好像和親戚把鉅款互贈給彼方的子女,如此就可以躲避贈與稅一樣無稽可笑,這和拿狗屎換黃金的金光黨有什麼兩樣?

    馬英九站在台灣總統的高度,面對獨裁的中國強權卻急著自我閹割矮化的做法已經夠失格缺德,不意竟然反過來幹起和一貫謀我日亟,惡名昭彰的專制政權隔海唱和,聯手出賣台灣國格等狗屁倒灶之齷齪惡行,這種公然涉嫌賣國求榮的卑劣行徑注定要讓台灣人民給予最嚴厲的譴責和唾棄。

    根據台灣保育協會統計,貓熊在全球尚有三千多隻,但是同為保育類的台灣黑熊如今卻只剩下兩、三百隻,與其甘冒台灣人民的唾罵,奉勸馬政府倒不如把金錢和精神好好用在保育台灣國內包括黑熊等在內瀕臨絕種的稀有動物上面,還來得比較有意義,花大錢卻換來自喪國格地去伺候同屬熊科的嬌貴中國貓熊,倒不如抬頭挺胸,和台灣土生土長的黑熊一起有尊嚴地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相信這也是所有台灣同胞寧願選擇的作法。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